close
貧賤之交不可忘 ( 好文共賞 ) 很好的文章 願與你分享! 阿拉伯傳說中有兩個朋友在沙漠, 在旅途中借貸的某點他們吵架了中旅行一個還給了另外一個一記耳光. 被打的覺得受辱,一言不語,在沙子上寫下: "今長灘島天我的好朋友打了我一巴掌." 他們繼續往前走.直到到了沃野,他們就決定停下. 被打巴掌的那位差點淹房地產死,幸好被朋友救起來了. 被救起後,拿了一把小劍在石頭上刻了: "今天我的好朋友救了我一命." 一旁辦公室出租好奇的朋友問說: 為什麼我打了你以後,你要寫在沙子上 而現在要刻在石頭上呢? 另個笑笑的回答說 : 融資當被一個朋友傷害時, 要寫在易忘的地方 風會負責抹去它; 相反的如果被幫助, 我們要把它刻在心裡的吳哥窟深處,那裡任何風都不能抹滅它. 朋友的相處 傷害往往是無心的 幫助卻是真心的 忘記那些無心的傷害汽車借款 銘記那些對你的幫助 你會發現這世上你有很多真心的朋友 借貸................................................. 俗語說: 你只需要花一分鐘注意到一個人 一酒店打工小時內變成朋友 一天讓你愛上他 一但真心愛上 你卻需要花上一生的時間將他遺忘直至喝下那碗孟婆酒店兼職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40lcpx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